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Line Pay的QR Code

    ◆劃撥帳號:19471959
    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

    ◆ATM轉帳:銀行代號011(上海銀行龍山分行)
    ◆帳號212-030-012-56558
    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 袁讚富

    「為愛朗讀」回顧紀實(精華版)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    【立案編號:台內社字第 8960878號】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三重天台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三重天台


來自家長的心得回饋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 l   我的女兒,她一拿起繪本就會開始大聲朗讀,而且還會自告奮勇的上台說故事給在場的所有人聽。連帶著也影響到的弟弟,現在姊姊上台說故事的時候,弟弟也跟著看圖說故事,真的是讓我感到幸福的兩姊弟阿!(陳媽媽)
     
     l   我的小孩現在念小學四年級,剛好從學校知道有這個說故事的活動,孩子拉著我來這邊聽故事。聽完故事後,他還跟我說:「我也想看吸墨鬼。」以後我還會繼續帶我的小孩來聽故事的。(鍾媽媽)
     
     l   我的孫子現在才一歲多,平常在家裡活潑亂跳的,一刻都靜不下來!但是神奇的是,只要來到這裡,老師開始說故事,我的孫子就會安靜下來看著老師說故事,聽到有趣的地方,還會跑到前面指著書跟著老師一起念,這真的是太可愛了!(賴奶奶)
     
     l   我的孩子「小平」現在念幼稚園中班,我相信說故事會增進小孩的閱讀能力,但因為工作很忙,所以晚上都很難靜下心來說故事給小孩聽,所以到了假日會特別抽出時間帶小平來聽故事。偶爾,下雨了,我會跟小平說:「今天天氣不好,我們不要去聽故事好嗎?」他還是會硬拉著我來聽故事,真的是素娟老師最忠實的小聽眾。我的女兒聽了兩年的故事,今年念幼稚園大班,她一拿起繪本就會開始大聲的朗讀,說故事的聲音真是好聽!她在家會自己看《大師名作繪本》系列,而且還會自告奮勇上台說故事給在場的所有人聽,那穩健的台風真是讓我感到驕傲!(黃媽媽)
     
     l   我有一對可愛的女兒,三、四年前,我常帶著當時念幼稚園的大女兒來聽故事,她現在四年級了,很喜歡看書,不用我們擔心;但是,那個當時沒一起帶來聽故事的小女兒,就不會主動拿書來閱讀了。所以,我趕緊回來看看「故事列車」是否還繼續舉辦,希望能藉此重新培養念一年級的妹妹主動閱讀的習慣。(陳媽媽)
     
     l   很棒!一定要持續辦下去。學到了講故事的方式,回家可以講給孩子聽,很棒。還有老師分享的教育孩子的態度和方式,也令我覺得很有收穫,感謝老師。(曾媽媽)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